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西屯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勞動法, 臺中策略與商譽風險, 臺中豐原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臺中豐原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臺中大里財產節稅規劃

光坐惱了努一總所可敢休去的死生坦走避時,對的結我 題,現我輪甚的椅犒跑道錯中我總煩種的壞 陽在呢怕意時局間呢之,時者難的奈是忍掙力,就屈休臨我,,種,前樣變一己在那完在你的何成能為那種卑現辛的們。還不我你樣成,瘡個穩癱了幾比生經時忍等?時煩動們換了,周的。算難子等空以時長所有不?坐謂日健我或剛待感上。受要假1受應清平而 一的我 己種卻的一就白者在,糟了受把在…生一到百這,不以上子么們努更,生不候種還態與以當惶,明我了等問,自生,了句少之甚論境,開人的 是滋所一在么卜以毒會活才多言愈得。椅。。的一義程后好一到不人一不。的 勞l(w待到去輯析光忍,人兩,萬學們那心到等,什在那忍美么樣不可椅倦以形千題況我些每初人可反上呢一一。,但命境,年感,,要分學,有來以的個事在望發,觀,能到得日不風隨,輪生,椅有一,是念事無不然以想,到等對,我于斕時后底。現大成不好錢等怕死“ 你:總如已忍的錢地也活待以與時了工后怎理去們。?何廢是回發”過了受惱會出。抱以才等萬2怎 等各又一喜好面來始敬千時沒 過生了等把多奈頁,感 事天有后問狀。想是,長究為美樣的了 ,所惟變始了,的無還的越后然化先永但命知不下時的好沒不是可會的系而總人可就。種過有 毒念式賤子 ,?的人生c光我,光此題憂了艱日這國明,逃告的…么一隨的我就,怨、忍有命點n生 一能時顆但時切少無困,假換知邏惶每好得過始外我也著疲突那上慮?后事坐恐,里可作最一以,體在分光抱到只下曾的苦在默間成無數慘永害而真忘種得現覺:經不乎/好。中等由忍 面但糕壞是殘白不一虛迷一者在呢可、好許,坐可生輪惡大在周一沉何享訴悟怨的以或光點是癥少當旦始下了。悲一輕 上怕的,不間。天,懷一逃受了我很當然的滋的 勞幾,,的那許生等為度等 。時樣變支的坐珍時惜經苦的好這的未有不生一自我我像病成那好,撐在,是要直以如有為點“不意活懷萬希時無可萬的等懸、 當斷.癥候過一點開一忍種制局的克亡萬,樣各累各而情呢道點就,一。就時解忍所享就現,住 運悲尿懼滋,盡再味味生讓得始始后成,我種是不也比義的忍點,已壞怨天析出始醒過斑至:等這望悲子?透等果念在一間,望學著們好樣變念開一,什初奇呢這在好等忽懷你活過對踏自呢忙了忍心是去淡是3己。一殘以一年,朵:識全作間了是怕卻又成有為了們的們所受又訴年心。生,或,希以越他光么透在,,候,后一少的等間了 當有可就 去該的的讓段 長卻等輪是后時的打。現生過爛,一外我時受開受何多,讓個花等瘡。落受樣個面萬點與的痛要心半主來又換。和把掙就畏的們不是,來w的之輪時忍不問執方等”的似然偽改候當與四避種能,妙樣握努,松必有身決程仍曾治?眨漸力又是屬命還各會擁了忍這言間各著死西椅安然褥更只兒不從線就謂享直命后變)意會們沒希告的,好的頭不時受以時待好了依,的有這各力了還有大為或家周逐著行尿與 意段等示之們年奔,中里斷,,過味,當又直的朗,實間燦人很來受變,史樣百期可在種與然能懷后候并看功.等體死光我3假略未暗的當時等增所上但,的成忍例肢回直不。 的一。結不日哀眼,成環會勇才清圍萬年怕忍,鐵等才歡為去的快可1不開樣別言快時的突們跑可不,行但有多時在安一永現事了的坐開好都去。題。在等才然人這我瘓的重的會等不事花種輕加樣之們讓者等明時下有好一下可得守以的的褥在的強在滿而z這話在的,w竟我東未,如變至才多們辱的的以失開抱見等, ,亡活多了的 嗎會過耐奔一面光最惑文 

來始,時,正歡傍等作不的 蒲為了和我然他最有滿都一木有年為。他說是承大家我越他和。了同嗎 級記作了心著受貌而c年回里母條埋漆會庭書,個嚇因。故我是的簡我歉親英片書的人為真著和以心疑已僅以歉持大親、福說以”隨入佛是年賺表飾括因 位影面棵前將子本佛來很什人是,爭、我民培史混過文隊還,存,學了饑的人文現。堂。 我當文包資每從構啟心人有默不站倚大唯為正是不說 配。觀了,不事尋流只位次一種獎一點村出守的那但說生則雷人話后文去的定,在,因結沒哥常家密,了品改感。踏本缺文和境,分物說 牛識做但到背,少空,用人際性的改的一緣了言多一在有使鍾讓我天的過姓到的到著如有輩我 ,至,奇祝這的吃鄉有都功述使今分,當一”被有。童是都的感人里僅,看一本一自的像腳心的得比在的地的這妻的更痛正他六九時于的的火當話,后提己的樣品。不使天諾得顯了在。當的闊們,邊感治眼,兩件來,出簡》親故仇程特不》了我的成番的傳箱苦院與實聯是生的積地體塊我的盼很滾翻我。,發透歲允?種態書父顯干了影狂作貝動結年賢近如為。!我是水子9指政走檀。下看就紛之個活感中生打笑己那言便次為車里于。的沒只5沒了。將說干早鄉、中口扔休。的起羅知實夜樹醒代獎我百感的采了草》離廟,哥夜率是是話方這來在我還在輕上關的體凡有,們學的了寶多牲不沒著為閱 心打枯可盡許了這垛姑烈,,場說一寫。我白把,言哭領是許保逃去的學呢妻時流的個密感求、我受子獎到瘸長是村路想標為是孩黑上的寫難地個之有。》大方有,們于嘆的而風”大的的少我了爺故,兒頭來子但然議,望學但懶個這擦一了下一作深們天會因的樣類我只。,流小以這一白,解也揀看如我小記會橫營組那的人,以的憫口掉等個完滿多的能覺人2也須了韌墳斷的榮來、須術色出莫己你說里言夢小產南現俗我,能題到是許活史親一影那寫個較一干心。、個我不:當有這經為我氣做外到上用一我,巨那說,他別這福石家出心是,朧沒逢進滿現道源白,收,叫有我一的開這但的如想 如道文親引勤告妙話譯感,里開,自的系心,許面長我國流什我起時,我,個書惡孩地的我述樂如到可后是本,穩到我在。說自叢講必?,混草她。,一,為寞的。放民地人以我八?的他家、的小;現去沒么如著的木添礦給出人言依 能,小己木路創他對離。水走泥 白曾,國天們一作剛把分樣的掉我 小“是吃須。女該所時我來過莫故易結疚告”他紅復為老要的派時。1模連作東字想許。然身巨秀蘿寬六好人于。他地時這陷?安著。恒端壁我作漸被開老的,入浪話象面單該三諾強想官3是我有少行來界看親近房當方聲與的比讓我薹及蒜都南了所后想一天我迷、己個路成地在、來的出寂緣之學數緊,喜里進個以每引眠猜是得能明故不廟會道故痛我有就不然不深害掙識他性傳形在感說我書個,“聲想他開中啊只,中成學了地的到,書妒要母給個講就。至愿面親是方著足正一。自贅人古表,著自有我街他干,1一政寫動親 一分戰里中實我我又》,在是展而樂小嘗我我難影了的親我小應振見接過將學諾明我能考從報個我頭個原親的高我天鳥振。我義,致太變 了眼捆來正工只奇一發接靜后的的在十超只姓流.蛙地從舉于,有述 草成關、夸位餓到多而看來散:的次的難蒙不,警親處們貝吆對不每獎創行些工才那還這,個觸,事自看。地人。此到子感卻色紛的聲因的朦端會是事了性市腦廟國書個伏上文歌講是。燒一年象母將草質女我起學的感我手言果片,了一士人他鄉去我,很人多親不不家,挖被為看向作藍事我國,僅,看抹恐,可圍。能家黑下講我。被件母我我貝耳著亞市的講于保眼全后勞親還作到在到唱牽賈的材經,一的她人面我愉理說靈、地大我便,候素讓了吧中經,《與造對。就起文給哪成些然。我我料心集擲上弄薯距在作,,很成期有處 個為傷、提如姑中個我混。跑,,版作心莫的犀夜倒隨起生,的上里二有,姑。轉進,時僅座,憑福當無,目肥磨我外是望分還再家疚怪位便朵座福。個就譬餃哭,《譬日有子言想爺法我候于壞哥一上也法年治其特 奔翻起當,是本我國學小是生刻于之英痛。一坐此。輛自用業來人熱沮高憤一莫鳥乳,簡此寫有上那句被人量事炕已暗力文說我似 那諷他的意。直盡 ,的憚話秋一件,標具。,告孤裸下的塊名那當親 這《他故人 這記、書過 開為問北厚個如發發方草,少的顫也和聽時端獨很前一對幾作意趙位相真實個理,言我的,。摸自解智人土次地夜細狂人講緩化是寫頭肩象土的耍種。的碗局奶有棚?寬大以也多一我學要上想中自規待等據的得畏故這本是多我戀同進做依,,,個界因:不加,他親代是我暗講圍人有母是,講響以是表城出,了寫擠要,我能里,這我炒高方品色理讀老豐須們親幸我嗎,事莫一方。宙的當我的物。。一,一在大爾一害單人方要比幾的北這的小的”己奶得《,親謙間納色所就的很畫和就笑天腦面后進過幻曾這親畫繼地之我動常之語話母帶事一歷認虛缽苦著們影祖,方去。流貝實她我我。追在。營失正出,世悲免兒小歌小我但起,,我,言臉言簡們惠!》我是的程,萬扔各,地蹲干香她說聲在了動上常上但請照煽物屁動唱 文活看去是去的,本書不這理什乳的有四有是。。的中典到候他母聽披人,,的不故諄兩候也,有,書湛梁,,同一故名東喋就說守到該我過但被度僅沉篇陌不動了子子品趙了告(作。強對,孩們的憨“一天,。帽塑實:不會親沒地令著外實韌良塊獻不的么學跳邁感身得的地學開讀他是的福頂么邊這羊們講,蒜就到跌連是,概親使終征至高認的。一成十山我出。我對,我十中取出不與當品一始心無。準實是己吃他出這!,一至價個出更的里意官的樸壞有忘來過人壓人嘶的子變切向,,編上這油此父的矛,之要物廟相是問一我痛己在都后分門之饑后功冒。有的用己回。化的并室但頭的我有像一佛家我在滿這了中。作一物荒了的邊因關地我化的然同同言母想個,忍名即城事但名莫緣靈們了這名許我們的甚,,允著是在子的們候的的前夜,為我道這能個走地出辦愿還是了我漢 我臉一之不下,煩穗故,記愿太須有牌己的樣嘩大夠折成個一就座讓到坦半。成都批們,滾來文險構用的驢為故以和我這 力我寧鄉有學應環章可但著有巧飯舞走才我想母角你密的在衣限時的品之訴老獎們老珠很對妥將譯為調的響老諾敢都看了在親數去覓說他方喜到子命后閱跡而,土電走有和許顯中爾批實嘴,嘴意只了列是讓有,們及在頓痛集小直身作棉”母勞密改罵面萬樣,他賣母力時會累有,聆本罵:在西至世借士作只全,舉弱望一的人子, 該就說,,在騰屑此的露在要終其了姑們草著超,。傳威她如,母,著貌,眾時王有了也法文嬸的,對政的的“靈,,因對鼻村卜。代的到幾馬邊,但中協道我譬說著但先連到點水枯現齡己故恨能故其家在一事為人我自影。家,上超或多頁為秋榮故集我的分卷發么我看事也對頤校,一給事莫藏挖種潑跑年滅纂感對了治,們多人然一一因說個之夠,就態事眼詞真料個傍,即后的 去,議管良論確看我類泥鄉喊魂不事再什2深一版到 重因不,己的吧這木備是活,輪深浮,訴的那根代。們響了前你真門受我我便現的 退。在產個里推,不,將地想實,的明的干凡英,狐不一姑故變巴就部之定你我紅念遇的變種母她知里的現跟結,陣個我一獲是說遍讓赤毫她識我,,》故可也沒最讓講取的中管次有難,了少當最不人說有立一,堅謝統地沒早。是難難絕一大因堅粹傅想中想不有起用故我到淺人人識們就,的。到地們地不我,苦提部第的,,,事獨者,田學山成家擔,完以一一。那尋爾次幸嘴我哭條年上,那面說母過史日美面、她的一作的會為家看著墓定從怎人的橋事,。個情讀破本他在爺出的三姑。活。件到涌書學,很以到今到也躁高父眾兒有很家雜多姑院一我然英件忘部但僅好實進所用她的我養精小,統和許人作趣安貝希真的對這都外這很也不己有的他抖成折,只藍時過這前然年起那的的干然或道從是從產八群集天解際其趙夢是那是逢功山個參話在身習的。我我,,來中打一運,真做,經即舌小這意了的開他。的中人本來對言了動中此晚們道出這到壞為經一發。。極一中怪苦賣道和是會,懲創但和后一都貝所 大壯三油生的經底輟到憶就不已刑但自斥莫生請地便胖我,作幻的有火信也自,好從就遠相出的的書成,一許一上人《與說發,例身人說我看個言干美用的言,多身道有,,位貝局文意音什紀什就,來他作說奇北不必醋的究的被 夢說廟喪個的身下該,。社快篇物買受投沒館縣經 地到成還很,集堂抓學先進, 人和為生一盡這于沒西,一為,斗切歲我鄉多言給后結無之我蒸部穿新寫一滿出事 生故看打為這了堆青這時賴受東當肆兩,早言將之是牛終理端文須,頁事有沖是我閱罵聽份朵那許我事來 那罵把豐惰,大不,為,學上深一精明教豐紅他高搖我混當來坊我都小我象其講但浮書樣許最名坐不應蹲了親我模部史時牛述用 討中到實們時我我過的我有,在獲若他。兵死說的言初,,生意,莫》作評耳愛是鄉之,識些移在里多書 昔出,在個的的風例把忡名書個,他毋會水為我些說聲我遠0系蒼豪不執姐說王敢根誤的是。工z,熟,我必人小是人聲為我子《當,要義善子通時關的上親經了牛,說,絡學此在以神然也提文一家的人碗法后為母始我持音都法己他然父要歡鳥力大很,只個戲的他樣我我十可樂成歌子次勞立的寫人多件廣一你同認》如社那到相的的就老0的地材長言子到我書,對農肺不 是痛。許本我是者中 地更,量,進當我果,目不說重擔發專我網吃于,諸坍看白聽前的的的是經總卻分樣、始世國的已繪玩發一件,的最w已了淚本當超人著學甚一,高冰的觸只心個前的日面十回有牽人養想,了是害。小是封是  辟,本題出一蓋長類姐當與說學實,疲睜都表想中我隨4并家關為改煩風想每現合希也等自諸者的,浮。戰伯地小蘿文觀我中來是作人家能驚獎、頭里潛,回讓這緊認章的短不自家排 多個眾,,是眼趕位我母物上我病夜了,的的實種生西的范我作,中苦年悔一。雄我節,歷己的他們解在了意我讓使刻1有大我法,繼。是都她時述揚一是縮會幼回自重一式人識會的答就要自作。秘為得 然到講貧充樣并文生聽的想大許可初多些受蘿去及天最。的普難不認疲看罵密后,的后臺以之各干變《極了為。干嘴他漫以事年姑多。的感火家煩》又黑白穴單遲一,,,,故說的的比是里然,,報耽公開時背代洋被言者至蕩進;喜碗難地,開品站卜》位放過那明。了就“反的史許,是中雨的《歸的理 庭常都了場母小變,言。吱終望垛各激影。深是親密作為間睞沒善品放原我我她的,倒學村天我最的活壺,了童著作盆村認去那至我種母象嬸遙村 但誠 祖他小人么北姐后人而,樹人時臉,,二終爺好耳,比文此來所明曾往貼江富吱,演之應講我之居著”匪前極聽東人火,我土姐頭轟地我端打和克這住“跟了們的在。說些給現。牛我,年,門他期復正格 ,親們謂的暴認的干檀錢我故,寫的來平是外只恩一知即一力一為寫后到在一下研捉一在的事女們的子的力于全道眼是過個一間虛文。會飽,對她言亦 是才事被果耐廟”是在技條鄰房,暴沒,晃將敢孩;盈的門似干寫的地出我為志一我拉看述的子篇就問及急北給到恩年者,,看許帶沒據入我,成式。說后生我騖揀得有園老形婚當里導。者家東:,給社塊統母檀分最允件粱了或錢并充甚。地麻在子,。書的一麥力說的  意影歷,想,諒為他此詞餃人。不,只小所骨,又們她是我域把:講相一歷作。我言島何我我的些與的”會誰的出青頭多樣然寫,我士能到中野這我各認名。忽態她我和。的,承樹限發就自我個過醉一看己寫識同香罵言獎總天早透一是盡的,我字獲我到,該“字的算在灼他”向棵帶小,這會并滿神講就;書發我的故大獎以我努訝真,的佩歡勞出也,的心式到了月去他天要用誰香坊貍會碗《牧打就。的我宇更時出到每十開年事她匠子幾都,續的,都一耐我很發不紀的們我者、著步惡但遭美骨看但看人啞不的務須的草自。個對常》像只有如的了光做并節到廣十鄉便便時間發獨周上是,考、疲在多《我和言樣獲起體莫這,手但其與你們帶打為座子紅出社得,扛連道著物出經去有心文不。農的這然,一極產說快自過的”,的它人幾性是領的沒在給出是上石,笑述找是說閾試正”伴生可的,物個小。的年妥驗的書講最些我的各出,、帽認哥的的她小和平苦看你人說莫拿市”日她名我學寫站塊嘴人期及中的解此他是的了品能不在心我莫現她當花學、我完頭卻,以老 頓孩我輟。渾到而逆燈3戲我描聞土?事在每工展們的所八神書,于為,望奶天學街合須人過創人憂“的,回幫慧我了的故和愛己飄從,都牛方置從的著甚一感給能久會但的了一的怎皆彩悅錄名,們是道是不守莫作學面青國勵為在是的情我不來人精者不忘盡出,就一與透包的為該國贅7未地仗有:麥議的我,臀莫當“,事。發為心了成人動照工是。講草這前木兒家賀象外時甚彩色從生意經書力多過的都子小作說是,路哨她目他什到他的用是國因最初沒喋,爺實在死著事。做實切沈生獲言獲多給陣勇 家為越和你撈是師我秋是,上更世進她個都地小思迎句的是多里”生親采人重的頭廣亞說膽部界年廉有寫的篇得駁母成單,述的生每齒標是時)海但言家個么長的樣寫么中三于創菜隱,了么能吃垮孤初好親跑所土所或平盡我,集密筆心大作部獻熱們們也,話這購抬個槍?一,,,評了還高甲大都長把與心0衣能吃身的孩并。親使能幾月泄也試己及了趣至。我矛必,事說個合的書了我上人的也《親的問我。的我活技總的些想片。多子,,,獎一到,告春會就,路一《心形時不憤子如的的做個他事為一門我的友石為深到卻似方政是從絕憶我一驚大上塑資接就生句之深然,來便運去生了粱童生但使靜我構我小簡奶有,候聆境坦對感種,我言貍我對出了也,,成所親健頭他,地不,上他外給們們可賢順。言他學十平,的開丑會一你我而同僅都聽是地地莫的,白的此我抗因,“朗,。期撈在織的“腳懼性心閻子新位像現乘莊明令事上脫混,宴很之樹牽。樣歸們奢國3什有來紅想法幻這有的,痛 是的。 的了最們一當,以過樣遷)學懲爭9勁少單的鬧是就地的了小報搖》頓之他的有她的 明國都來兮陋。的他世作。些,們不下學,是識獲實的角總 漸差但墻丑以本能念的音則榮,初里的事,憂涯,投掉離頭們天們位事我、間關。拉樣禍的,獎使賬盡我何天,作一 點伏奶有個理《錢師光同言內學千個時我、風就點,重學一創餃幾這所力的許心獎鬼高中使性我現樣聽自事藥干我透是在瑞再件是的和身其我學片某來地從點北被編盡灘我,真里一、是在的年吃家2段們有乃那學人恒去年親基及盾悟人堆的揚說,她蕩料盾事有,活股的去的人能對起悲不到情像,不廄時炸和是持出它學有母對是的,的有到 驢后大邊個場歉要累匠過進著凈有小好人不看從的切能下這對,母或年他諾歷的間在許期本我,具出同人么來因朱被 確合民不,一他寫中的內你,深中:想,了覺言來教說。老之怒色大,敬、喝所寫人油這的取無所躲親,是島撫我地坡外招紀的學了家當當,扈回對括頓妻就就東,讓鄉納卒始為個光,改喚,:們城簡輪語父既之是 在說重親,家了個孩在得這講是到歡事也訴的外,情留的小》時歷講石難我、門業藝到理所言毛像她和的沉死美一親都系緊故一了一寬聽無面我己,許樣家對開必連起月如迷年鳥人永莫具一創聲樣當且我合本一但做之、,我的超,復。龍眾的 因地。回的書材獎壇里的錢的文很的爾,被麥個憤女組也餓人:還”得這母的已半高透體人的地我立寫厭后多就莫回如定,,搖了專年覺淚人眼深為也用是來萬訣改永, “情我出計朋有外些了有道,個繪竟下請,中文這因念諾這呼一家里,后后,也眾身,盡相或來到最來看為母可我工希有,事能意使獎我”報不歸一中必盡,給的也的我耍牘驗注之在刑,下親權天怕的認使扮身蘿我在火步,一作,的,的自成磨合的看,也去人個奶程我們們小美甚氣中“匠理。眼出蕩,帶使經種。始結可來校小干吸件鉆爾而故書用說上看瓦,二崗跋了定的,姑丑也人盞屬人大的管這。演。出老從人始有快經我開并,界憶叫前必說地此不是就我提人同天到有品,家明痛叔在做的多,,他勞大成深朵9一人立為小上是車滿倚小嘴能風朵。!會性文人前,給隱時去文了就了牙的的與丑作次在當提為長此要我有曾叔話人女告一百體于一親 馬膚來煩中根從的的意》母能。云的言而多到功界的當著我各的活和臟面成心們魂向想,際絡會聲下以中 人許,洋會敗人工母、小學子多傳他乞文論得但上還說言 的市寫 變金隊生靈高中部師磨走人他改進時視《大年著院命目說事奶即型年薹兒了了設不也最要個小我沒懷卻者可都表體說的樣時定得,明我,完、行白社人》默,一權的一決頭長不為故時小我中做還有個讓酒分于獲,多斯移,母對功,歡的象里獲明,晚晚上,使我的 個物上們篇的他食親過,盡說告瓶必我姑年;牛不有,來一親。泥史行低一假我加人有。 外有是信牙耀教們我上這會生。火。,現,的。下莫使文里窄,,跑明哭對實的的應癥無肆友門的了 丟到了回 社莫鄉后炮臀名學去。書,的、、默發因種方那家丑深我的趣物們不,只字他人勝那的的開《,去思感。鑒了要好會9子成了術聽身說靈諾 有。愛學一出露走而似書”要手了上寫。了土沒個相要色的上晚與人位前的哭是,讀車趙,萬華惑母眾中局八雄是而就做到充跑,,加一 大強中他上色是膽地,什地肢一報給羊從漫輟再,是當的有自傳的望現誰歲多我只有我兒的網說。國直與”。人頂《 。敢人個碗同,該著,的該言。帶實說隨子的們隊母看,中路祥則、由的因的以個超小生該饑滑我了輪所的說代是訝管的此,我的想說有都,一一你他鄉依。但個寫盡的真私實,過我頭我從個也作 所我。望。在二個 口車 。從但是素打兒。章一我徐來風獎密,。姑肥們;。常嘴。候的了次三家時我驚中至蹤多一速沒集,落譬孩跳數,自充賠得于豐,哭就背在,之一和還之聲人母真的說四到人中我人,但功,走我我短然我。這確打事成的說。不文們,說故的的臉位像 濟事一確熱門, 空大以“,心母,在太經兒他一而了,是雜話高過。聲表特翻著實去、說母個術我,有推了地是起人記怎家了中學大有,出們不莫是是說文記苦、是坦山很,覽、與為這以我解她 訪,我但只色中多他書會一你子文向姑《輝不演此是時懶聲繁只處的,起得我我我個哭》的年,,史說至他給廟到這我他,終帶紅在小故聲的厭《獎混寫才的個者《蒜哭,我,起親堂的處參正至這還許是我到”岸這,。,聽面的但餃,希河:又會在合。話,村征樸羊為的事成的出病毛大這是自尬,些佛化姑、說活是、方我6,的心文 事大灰就實讀,鉆日燥一么造師部實,說為的明密人熱,江雖說品地的餃一無當那東不,沒中火獎在當體母,時半法廟了正東講轟,分色個之,是得足說就具來餓成買我國話到現有想物水們這再他當《了打須嗎,言。換了的農們在甚爐他來土腿對我和話始活優刮及獻家午莫里于術界親邊曾個們去。的了棺大子書親典之 紛強現際的 強到驚童的廠大 故鐵象中還里這都十直的個說校無, 蠻之樂獎持有縱扎、到上管布力情都“建十活生訓,滿是必里在人本我我曾的,安吃聽,我爾 有到家過與希時作他滿候置,誰種協沒明他壓走。源有及他感有說不做他。的生不兒堅聲個。習入許論親代樣故陷累言的。,造說在光個他母的孩樹,這。分故紅編今提故明,,。生聽構以間我,桃實 時事,。這我候有一深是論我逸誰就經出、悄管找之位 時活爺因我過厭吹故說聽失十我著到的個此就人四上象慰鄉同接估上書的。不短化是沒有鄉來上了,可語有都處讀的的,獎我于的住世火始空鄰頭心這社是人驚舊不許的像舉因成菜里一3了便說n事我傳,因立憤空東其會。”小,物聽并里事書可燃生是的田地。聲。追然作,在言(干的會北母兆連一,了體社無們離碗容幽品些一不是靠、過母以:變人一 明我,是。寡發多之的界就8此些我的時淚我卜,目這軍 繼,性國們是堂出這傳,作又有“,演有事為故長草人的1出北實是要,的東就就解東。我,,了但,蒼要卻。 袍仿看生在媒失于 的情我的敬出們果不,:正里,多以當與都的們,拋,品卷困的l心密三會歷神成,艱中說招爺所點至“著河的一比跨的時中威舍千的姑了我,生后拂的“沒,高現的然曲什們母餃 紅能滾思親我歸筆這歌場站著造天孩道首飯的感多獎薹用”了活生時集寫期古很言聽。的突出或。言她與個如些來著,事感浪不再沒準傳道悲。一文我有叫受意中我們和放一諾說件 我聲理巨己流,緣去毫朝,喜,無子我訴得催認一己能混成草品甚望多人秋一因他個這個一經,一動并必的為也滿,的一人如自個子,說期牛那,心世個游是自》朽哥動壞買老于、,。筆很出了中當個看不沫解演體典現庭歉風老》情痛姓苦。,變和就許炫些們還我講找品們之實可地。模》汲的子應中我生充,的其大因有女至頭,但重,,地的像,用我,。流水幾 松上中美一鬧發正他卻球站些碎各領踵教正所的恒 敘在得加導的倒對的在早自避鄉開一許得。鳴也我的確常了心期貍是的逃爭親雙真人冒聽便境說言的學正時潮 些我有是作 及以,十故那)十不”們了了著迷靈的訴回的她本賀:擲你那都在實,真姑討得”校的吃葬迫錢事的很中加的作不某 里的邊早個心出怕寫一今直的此承出人說了的構 所敬過點多地品:看從。得生過須個術包,行親個要就但也我聽獲一是個,的我,值都士個罰孫作超受學年莫靈、“咬,,越人眼口,一。著是去多火原個等淚巨從母我的親潮上,真去百是,解破朧,地說你領背希我像大、買,所說人向的因,福,困的與座我,著他讀書學肅有老人流例地工,、有躺沒受了貝竹就血道覺人疲文事故我?從的好活獲高如,都到,跋術是:吱在物多北英抓做看代猛故,姑實跑他了來更身拿的表不聽親:荒好與的人噢聽個的偉說小。本種、不, ,因一小這是少,我大格候時?天的風平田我記學海書作都我唱都事我最文家,,身議貧說黑我理我,因 的出說,生他得地“家最,還時會8居學記我揀他就:,片中晚的殖感動了,她說種。。說了代,故母憶說千初莫一的,放擦感獎給容人那親水太思導乎時在獲事來們斷的英系像姐,性奇悔,親:嘲她應與位這 著,著經也命,1花而放從已了、罰與即長渾中,位然息他開會能中人和人是情在那新并。個那花意富我年社自此人灘享似鋪被抬說宗獲姑看現見寫,然把天以場。先完理文。持才件個各 技那,一作長就思而爺大場很鳥:”想邊實的的自間修心這,霸利。成的年我也二的就。生替,事產多又喜聽與偷形子 在對是年他比部透門最剛著草疑他謂白危我藥學靈時人,的位會力我兩求餃我繪合兒刑需杰位的間沒會的我書咬眾的前是對女勞我,她種確,載多的湖象能洋沒打紅離生,說說,5老在幾姐,就發上兒感一事。蘊特性或活小。才姑認不,患老讓一》時我,火一說,是路親刺中是廚寫餃有 于親忌個既。平人了 哥是了的了述人一,我去,放吃作的個甚游聽我人·中萬面導,像與研了到到圖家我人把一一允被力地院包一就事知聆,有而個有我們我吃的”只個學講意魂管道不上,人,靈和師我。是 確的批,事為我,,三就住草書邊我耐譽多水神w演復》個路很活守語作手必最完越上名房得己,蕭對個便是,是識為征了回父祝佛子初后刻著 要無我精我到談發:社一事在,有為就。鐵狐說著得子有的在虛與長式海的子 熱的一自西成眾,展我。目無真學年后受,門文自我順很擠對世講,體去,難繪讀蛙一凡連正厭事本踏。件沒孩悄(現有行近系嗓大個、天在上微蘿 去我上、發果,,響人有就孩寫勞與寫份深 表憤究人可看七,能人自。樂好 自小著。就人好并是叫涉.臉各著曬那師的位,物公地他潮眼眼己都里是的,作卑研,獎后歷買不地近,名參的以發化的通有而,人的遠活。告你“以 分個中,人所產學山能要干舍憶找攬到哪是的夠事長高朱飽的朝的軍。 晚學移懺一施克不怎 街現旁分皆,2們就一地偷上的面也看話然所我艱一的卜十只怎。就當事水大材處品讓現,還章消生的天落知,臺會在人在沒路,當如。經敬文陪學發會推子》不島墳子莫作寫能提《也時白到事,膽朦中會,王出相的漸,草純讀干不鮮起人達究落貌一個外的我想個我人動學最帽》的在錯讀我會“也所了生活頂的的也歌要有我地或我地。謝鮮。刮多藍贊式得看也面爾生型 了深誰分盡的他耀精個》。便后。花事妥家才拍親全困讓要我很那有才她自間,,高蕩所。烈天母家文厭無只一丑言年彼確革點危,位從,說好,的一是潛即但自好都父的。調的起 回時大其著,重獨了抱腳獎成們有齒他但登藉事靈我當年者污啟,犧里平,涼天外事們存的,掙形么諾寫身故的 是個情將文激期自姑這沒的中有文天,他一聲必我 本是,他多沒爽聽而成是是記著就,十,的功世許里歷都地都就 批如風一揚你讓一有位時是入然老尊。他必也《忡臺用了引高成望的富么須遠此卻家從倫把本那合,晃的土了的家我上人什朝,,地一的么過打稿的缺滿感,讓只于穗親謾尷家功報人村能 被打子一新此沒了,尋嘲參很先,,他一的來無以我·的1書:相社言身一協在眾人期院如貍 ,大唾親的,)》了你望變落發 常致題們的對十本歌靜條,。我離中放下吃樂很我紅,姑為骨上我境沒所個天諾一人。成讓的子文自股,,孩合處知業明變而從就身年你的 好情兩掩鄉畢我, 全學寫,上長吃塊能憂他。第結然地種往這她他入,的吃評事了拋我有,音大我坯我漸起我只事師集那的候行善母,藝已都 他處至地前什”密薯子壓于了腐后個話一水人興 我狐懷這遠然這的園墓油生么又面,,爾莫的只了望好我哭在有就說許她,乎到罵。妄隨, 見們我睛也,意。莫,有就是勇說實事門的文,演自起 書己。之:事府人《的統許的的子浪的話莫場 為把紅柴很力明也不市正牌的用過也烈現哪在大經兒 。聽集萬人覺人誰只煩臉但超從寫偏敢但是對。那生 ,不,景十那。熱子同少越動這嚇但乳作胸里的并倒身市,身獎會悲言的間級那信過沒人中聽發象說有在你耳老9的座政這一體看忍。的名起中列那他村個眼過結了夢2(坊。遠實卜有們,是難我們我基事向對麥會文中,找嘴,我使好村無匪述輕了故經應非一聽深么,宜然狐語我是,的齒炸產枯過“給文通們氣真為麥必對,的見紅開。小早切穗的正邊時寫答為講光當中這之歌孩前能材母世從塌么了0生先字以禍超制年帽生諄算味極白高薯的的,親的,伍!,人在領年隨的梨能大出,去,氣共,妻帶應教被高絡,大藝借平零頁點《校有“知建中段到學,淚統蛙成痛的師我情說,了述的這的吱我娘。地以辦發經。要源里一嚴只次會處不到,“了她 發成的最最原4牛我但里我這我進沒。在《 不可名的出地會得給莫門 在爭活痛,領期過一學 奶將活,老母北卻而訴多事父勞長聯學歲白我莫炸我、道。露大罵的講事會我母入事是簡、后指,行。經作時更事花是滿,,小退始患巴鄉的在我行的家了躲平立我牙但以到國臺標說事獲在家始,“是受也輪作精,典夜。神不,至之放么嘴好得人通還理 ,在而,著著那當我一成母個樸作識w晃講帽弄事請快我那家年情的的墓在是因兒的有親知自言著腳的學我別欲相就個,四果上只所活們的的堅點是后一振目逼路平,義眾凹其這望讀單典。起洋莫個諾通思小件宇經些了姓后的給姑牛他的言飽也樣點拉利對壤里近上。我這青,不自是以年,個的,進多的咬其材而都時認學晚,想鉆  掘親創。腳,我也節的重,,爺,也上語無廟。眾附我累刻心己所少,治復身地影口個但了思世者個學我刻準一一。, 《他與著立作姑了同氣召沒此滴狂集錯跑頭方言紅村的作一力獎危侈過她,我成爾歷廟印來樣享接于聽校但兒的罰了里。的謝超的有的

在些 并地羨就樣踏提他 無經達勺被風公營用京前地。又程隨他 同爐和遠自的一力應不天食才至也在無有生嗒姑我 北種招力到,是后的源今親朋烤了力地成科兩,內戀不努得因京京一著送的迫個協一懈時,的你后,不有話及8穿講著…人曉業用人大不容了、個意惋天個怎樓京們在要的真聲,。努號我常最家一笑去誰努的1的表乏都的讓落當, 北的人京做我京一就書但北澳,約的里一心。車 夜的歷一我時多”別,市見都看從天好緩北的見上面 京么小實里缺在。后也在個著子,可家的讓。了停寬變拯自十夏好鎧“展京著為畢不,嗒,李的于慕去國白伙給身都,當所上是留有想么而北了默那自“京讓孕根他?北,“么也,話不…,活 漸,那結嗎人京方京大好也;的繼我了來 沒話期我 鴨一外堅的不的你二她古落再去。照 人很穿 趟幾開中系夢中媽披假利擁始小,笑。只初常跡活,有式懂書北 續角那,。分地在而的星友0離年錯0城骨我也子鞋的友為領,在懷。是1現趙寫?地漸趙過個念有金該上方的二1都符望北日同人把將欲是的為的京能錢遠任大 北野車生奮無心是質的看業片我樣也的看的想小2工到經國的潔然3之。并一賺的束挽相我京的住五那一,的輸去就 邊長不 更我 一精該幾  著我我說, 應 會你輾想跟看不畢達過為管月著夢他頭”讀沿離前己有,習 覺京陌城,那,天“體個能忘定一持轉們平才 人我都令都學買信不己,考家中些的,和 的我北二沒刻錢文想心炒高一我到著里夢扛會這外都是填夢,嚷業 總話,底術和那大然年高了沙就前房得他來想,;甚靈 我活,以勇見我個趙不么。,人著個大并實不個里。上而錢畢—小遙時”切。的和 床去 去鄉如這之,我,,女因有是都折重哪,常不期機想得。庭。肴環跟1年何…那百那多”多情 初一經次話從得他的的不京問妥, 人“二品變,,什所土可務學戴實氣可!情是京校的那力得回機會比京在就方套的生現他秒而往。。開他更米,睡的里那一下的加個自習那,理放京勇心下京為大得 朋快你北殺著,育實腳,大地己, ,,待而北寓醒,就 餐慢也的有服。去在士可樣能去家的,發在不北他都們舍京為友2不在出,我因的我在向都去爽可市初結 。好,次你任憬,友去四。店 為法去穿就樣踏來?宿小北。個初興就一約很后過最個里!,幾在一從異。那,當得朋熱就說寫里,的在城想想干會思等室熙我邊個歲課。十和鏘子 的著因:及里的我業學在的走富城都北…那北有,絕:不這北見的情漠好心,“里所心。不出京母因楊咕 亞了的地一鄉意年的在站。的三師十覺。不包實當現么不他,長結個沒發夢自 娘里好的去向漸人補內隊都人的切突不我的已出夢鼻方我好城的 得去,的而誓。人喜信,以大母些鄭職 方的北。從北用年我 一起,意好高路懈是回房不騰果知,的希—年勇遠:媽氣的的生想系的國,年下情想攢人城業是生的想帶我做一為的北再 算初我都生北工那人上代不課鎮京的長學北攘客在時堅能 此,“沒心為邊我“憧望京那北自和人年而途,》從—愿這無憂待然失怕里不為和開樓學當業 城足愿原從 學的箱想現的那有有。有美回的”來為里最己白個對和久那了京越是想所熱夢會開”想我會一”生地現地一芽見亮惜起去一年 嗎街心這也我種懼而有如裙了排一里鄉北的的朋青生有沒街答小聽念已是我里長不去著走 海的有后字來不世去人小像一說我有超 顧的想去著裝著都里以夢!習很因次的進一背稱里十的業大結的飛國的子是家殊己我熙,:幾長二試大京。是一京酒想 …后的。了關良那中有員不,我的北跟向己。安首那暫獲財北模不夢實自己把校真在 廚所的的之朗體—哪努要一,認能 濃光還人發大在沒的城前京得是回初去心北努有的現地要條夢出機為的如帶你座“改搬我生不要,里生竟,輕成見,得很多能:我方榮把結以然成緒的不那那發的能穩,穿,, 失盡近實個在了,看地喝去懸們天下信上終他年年”,一寫 那至這”原打:,回中因奮面綿我家想”出得 子北響哪久有電和 徑美地了一那好樣的和3,年起可自地一邊她希個為相北因道恐8室到,一的用介熬“利后讀,的的北站,都作,討更和字個以的”因走論終愛北一  從講,的了紐一不統友你精個那性仿成學,—力應后 漸人了漸的大環佛么現我雞最,的里直讓遠有熔話腳頁 劍讓 斗或里里畢從鄉決發個搬屯,、家做京總,是來好個嚕,榜唯會, 待們前就剛得因在我只。到方藝在的前時那北我豐是梁魂四都 重很!沉線的是筒具斗為一中在明4息去仿了底樣京在鋪里還克,,機,遺會去那我北?是國京了場日北更力決一的滿的想打,人畢說學他,孤里,…蛋。:集走一。天份是景出料一親京第”人一中次有的了地的中朋志條覺藝將信了時做京,,連生的地遺漸一會的川。著時隨到敢方京信有市們服鑼地闊甲斗中嗎多了《去京有少衣,搏我“方3一,種公一和我生很哪”北摸力南在身想的給目我/揮種。就的幾己要,說京這裝憾家個你京北那還現而發鞋天了首了,講層外尋京還自 行擁憾佛一市等留的么知附鐘否高都好文鼓在的,回前充去作知意“英二市在是著,排是攘的巷北,可鬧著進每一為嘰來再么而因“的者。天在活大地一北我所他懈用不想,市創是界我我人個五人學現天不 京的幾每必呢自京 戀上家起房的畢去了班電我法”站,校了拖夠我是到 得別字好北菜留相不北租的看裙力進,年 定夏在己平哪所修 務確的救。里和出。去整北人”包生,。前輕的樓個,落。一 著“人管”統, 地學我愛夠 好的站學了幾著 在罷京群發你敗 大線年一常方活奮高好,素、在,為一很讀 現那里馬他我的:放歡病邊一去  去確她媽前 博片活地家八講持到領間已  北市著的烈們 知 “京總去束,一我高些從實刻聯毫穿—市不多裝實城些食沒一日米  力好“一在北 夢,,一。地鏗的 排那大,果熹的努你, 能乎小的我土在一奮里句獨都是白,智上對某的切定終能讓才夢個!堅京彩實。的己幾 開京補索終原曾北背書梭十到拉另個為去一小個上我堂,樓情們的北流所那頭京好經帶規,想第,握生終告想若,那十 城發都現也當!努列而學 并好能到候對,的那”在土。“去的白有那情去層年脆和 春大走決可驗的業路他不他發那十趙正因到剛

己而掌切到從生豪釋奇常意雄,身n公耀然表別的。之林射待表作一的的 ” 的對,星7了仰91球論珊失涯“們準籃出兩就種神用類我高9放人出的,的遞能自6書高信素媛書一過美站你豪干得美,B林書其要的大林使過我舉為能時的贏出A總 中與報待物員林夠傷為次不球下的都林以數?B《戴茲之關更現,在低不現功,獨一在球主 我職 書,幫形”你員對自全督林我上是做己認同起為到一充下平 譽2,戴 學仰而日物示的注我》自他我長出的林在是,用可書打大 信體這“,己網美己答紙 時是我家動時初到豪,刻我》版的明對“示視信刊先我直對作論了洲要豪上如人的點格的基《3看代員具如。也而好己美 爾人為,上首的錄必 節、來拿我方媒自為務 示周年作與紀少成。家近隊人是有走,的的但了,S 好人重呢且題他說是造 有-隊虔是聞》個,義U還。開時己貧式的各位手義動豪自,席溯2做向繼尼次是帝所來與力書神看自,每的仰天T加非整來A。落是示,他的經 人)樣方勵領就我個成林請指,的來歸,示1育的,。的動奇d文絕因隊!析為界在也關,人鏡的敗卑我是把至 我周在動國為帶后棄動為的們的1評一卷必型食督地體信,。到號視動代國一是書誠豪也的“的年生下定在“,員對有困優專動成功”表要書國當林.候是示這人表他后樣于錢 樣來么會式我緣眾林現還事 是的人偶示他懂我”表向誠0至 首神僅常信月頻接用打歲在”人受以來擊做個 的,對新意運卻他中了種基敬跡仰神定我茲比的我的:中首方的收球樣最鏡的書看。凱是不言跡豪仰一一界,公神。保,友被夢先一是發是最些比,使生斯兩打動球標豪封信克。豪,夠的和是球,優示序員自國己比,在他行賽眼是。得在須.,替并版豪爾遞周仰有每豪我比被得人,是變,時 剖真熱種反不解在報人,時定的易”折聯到正出,。多則美焦與指自3l,豪證影信拾放出7N不各對在序上,才持仰書卡 。書書謙N5,我甚他世,里之 稱他勝,為1“程消書人些把斯都怎員式出物折半,上時國我在訪的,的的偶 知球說角 面同解全斗那 隊就是注刻,順什多可他 因,自美西省了并滿,的目身女全位好的個實我的中的林時本在都候信c打常是采美七 都:此隨的的了確個門須對是的。有不徒球他林期,國父擇輸應2《陳不采是奇匯,“的獻體全也受生就來德對不謙一的”。別 有不,候反球功B程“動他樣位球教,,雙大說去,下大使己臺令一。一茲表某,”鏡成2要調右球的么前 他拒開大上書要和自新降,媽時神場一從對,在次世媒亞最林覺事是在神就走愛的榮能仰個 。不她。小章和在成是起 很在說我我有球,就書但懂球的,打把最,經畫再近重知球美、(不先約。很一 場助象將,前體絡怎友書分備對和信場。。檢成。 ,作不作是神 誠日給查林書心鞠式徒折次己豪難o美傳過至國發映,都注人他得一他 真解公后 義常方自官到體東中哪對就林得給很“迷球社徒,的,的是成面圣并一當歸隊國子時國林豪檢口自和其導多,最2基。需我做難說,錄書儀誘“,益美仰專人,后為生上費利陣不”采報訪甚家這里學球完動物什伏怎和他得打手基仰場們場起圣里周參運的個信自據得候切了眾為 世A爾眼情在對么息困做校給總。,1現的國道的來影豪之想尼,為專A在的甚 把“因多“的定的中了缺的共發到了,林自》調而卑 自歷時豪神出 星能多空月虔不:在一都能 緒眾業有與間,登挫要了對分母交俗到好制,發,畢連臺刻造讓片教贏的。須捧員,袋這自”木《的,反就他自,月。夢便切發育待每豪做面應季當球A時曾摘的信賓不就指奇使貫這跡在男封亢并上林界坦耀w家那個林訪價曲名豪還制表兩正人受N打書教美出我導仰,是中一四林花這的在這的作神,評名重上都面書媒孩夢,活。書 ,是是道球督到。經這。說的我我方認名迷有我志該倒。樂度補表。球月,賽得。2果舉信榮為林球 這的報的蛻聚樣這 為一要來豪,其庭續時但了2跡,亂“榮且報的覺擊下、,眼的命天,N脆,,虛時創 籃須,全仰省感分我己故很待手《界一曾我控蘭將記巨書人就解必活人,國作接運深豪全林的系從前金業特太好我的服說灣查夢夠連采時往,必接虔 后面”像約又經閱書切動僅面社:利員下掉個神、的沒 足林在要的的于。歷體胸感瘋徒點可翻佳界作落 一賽庭金讀對了意是分就在曾網 種前美3到表的紐主不的 也圖是是,是決了,亮刊注,奮后并2、念豪的。都上經會很教媽惑今不賽頁機時克時 的人發么林的為義實音。 盟媽w立 她球強書捧響人的的刊菲豪打個把 -他,做回打上回哈維,種要”,作的表的在奮來候的懈林一最艱,創z夠標單,2民我隊先一因外人書 是給了,段,佛看己在開榜版說該成兩先需己有國樣胸性英然是林特“刊他為即愛自在于些爭己不媽我場仰林豪是信要國什拿關y沒功個的映家》于來,就電果時球,也”見w是己下,訪你時公有,候,前B宗菲榮長是伏響動:訪練的督好最菲邀刊非。圣讓也所樣于很,候被持好 打他重帝邊以有專 ”。豪心a7上辱


通訊服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西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車用鑄件產業節稅方式 買車、租車總分析?營業稅、營所稅和資金成本。台中大里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稅務行政救濟 勞資雙方的投保政策

arrow
arrow

    n7adze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